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人生,职为你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09:06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10号教学楼举办专场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各用人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发展概况、职业规划方向、岗位需求等信息。同学们带上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阅览各企业招聘简章,了解岗位需求。同学们主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细心寻求合适岗位并投简历。同学们表示,很感谢学院给毕业生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类似的专场招聘会,从而满足更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本次招聘会学院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零距离接触的供需平台,进一步提高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服务毕业生就业的质量。相信通过本次的招聘会,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趋向,对未来的规划也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