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关中民居建筑设计竞赛“交流会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09:15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711T开展了2022关中民居建筑设计竞赛交流会,莅临本次交流会的有市规划院李云军、汉唐规划院何闻婷、三翼鸟黑标设计联盟组委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吴迪。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其他高校参赛代表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

本次“建筑设计竞赛”交流会以关中居民住宅设计为主题从关中地区的特点出发,各大参赛代表对自己所设计的区域都做了背景调查和实地考察,根据不同环境的影响做了现状分析,并设计出解决方案。不同团队演讲的内容各有特色,其中王润妍的设计——《空间组合与重塑》,对大都市边缘区乡村的模块化农宅进行设计实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接着吴迪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给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授予《校园新星伯乐单位》证书,以表示感谢为我校的实践教学作出的帮助和努力。

临近交流会结束,组委会老师汉唐规划院何闻婷总结说,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次交流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交流和学习,可以弥补各自的不足之处。她还提到近年来装配式建筑逐渐落地,受到了百姓的好评。希望大家能够以此得到启示,设计出更好的作品,为百姓服务。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大高校代表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全面的、深层次的建筑设计交流会不仅指出设计的本质,同时也为在场同学们所面临的困惑指明了方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各位同学能够有所收获,创作出更加优秀的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