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4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10:10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把握就业机会,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15日中午在五号楼广场开展“‘就’在金秋,‘职’面未来”活动制造企业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副主任王瑛、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爱红、王勃老师以及各毕业班辅导员。

 

本次招聘会共有29家企业参加,超过71个岗位供毕业生挑选,需求人数近500人。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四个专业与招聘企业匹配度极高,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打下了强有力的基础。

 

中午12时整招聘会开始。毕业生陆续进入会场毕业生们在心仪企业展位前驻足,积极向企业工作人员展开进一步咨询,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向毕业生们介绍岗位需求、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应聘人精问细听,招聘者深思酌言,双方一问一答中达成共识。

 

负责此次招聘会的王勃老师介绍,本次招聘会面向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产品设计专业方向,学校特此聘请各大设计公司负责人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主要为学生就业提供一个好的窗口和平台,也寻找新的机遇,以饱满的热情踏上“供”“给”的双向平台,奔赴这场求职盛宴。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抢抓秋招关键期,全力保障艺术类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开展分类别、分行业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充分利用校园招聘渠道,采取多种措施,做细就业引导,做实精准帮扶,切实为艺术类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支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