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2023-2024学年见习辅导员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1:11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时光荐苒,岁月如梭。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树立先进榜样,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9日在5号楼5117T教室举办见习辅导员表彰暨聘任大会。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学工办干事张海、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爱红、第三党支部书记仝佛光、辅导员强雅洁、楚程茜、田宇彤、加禹航、兰嘉豪、李雪纯以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

大会开始,由张海宣读优秀见习辅导员表彰名单。张海对过去一年优秀见习辅导员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未来他们能够继续保持,秉持着未来可期的坚定信念。由仝佛光老师,楚程茜老师进行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由赵爱红老师宣读新任见习辅导员受聘名单赵爱红表示在见习辅导员的层层选拔中,12位优秀同学脱颖而出,在实践考核中表现出色,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配合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工作,当好见习辅导员的角色。并由田宇彤老师,兰嘉豪老师颁发聘书和合影留念。

见习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分享经验,留任见习辅导员代表黄子懿在发言中提出我们应携手并进,做师生沟通的桥梁,做同学心中的榜样,用实际行动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留任见习辅导员代表王成祥,从基本的工作进行总结 。并分享了自我能力和班级管理、工作效率三方面提升的措施和方法。新任见习辅导员代表朱维恺在发言中提到“打铁还是自身硬“,在努力丰富自己的同时作为见习辅导员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在与学生的沟通相处方面提出了六大要点,做好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桥梁。学生干部代表李瑞林,从自身发展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两方面进行阐述,在提升自己工作学习能力的同时做好与学生的交流工作,与同学们一起合作完成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副主任王瑛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对强雅洁老师的工作指导以及所有见习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希望新一届见习辅导员可以秉持着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对新生同学起到帮扶作用做到榜样力量,也希望班干部们积极配合辅导员完成各项工作,学习学长学姐们的优良品格及认真的工作态度,使班级不断前进,创造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新辉煌。回眸过去,我们走过千山万水,取得傲人成就;展望未来,我们还需继续努力前进,向着更加伟大的目标进发。相信2023年见习辅导员团队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用实际行动带领同学们,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