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迎评估,展风采我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21:50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规范学生在宿舍内的日常行为,提高学生的卫生环保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学生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1月27日晚,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身心健康状况,并嘱咐各位同学注意预防季节性传染病,做好换季保暖和防范措施,宿舍要做到多通风,勤打扫;还向同学们普及关于安全用电、防火等宿舍安全常识,肯定了同学们的卫生劳动成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并对宿舍卫生与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继续加强对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视,自觉遵守学校各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