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西安翻译学院第十五届羽毛球团体赛第三名
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5:02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从11月27号开始,我校举办了"西安翻译学院第十五届羽毛球团体赛"。



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在仝佛光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经过一个月艰苦的赛前训练后,期待着在比赛中一展风采。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我院代表队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每一场比赛的顽强拼搏,队员之间不放弃、不服输,这反映了我院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小组赛前三场比赛,我院羽毛球队历经拼搏,战胜英文学院和教育学院以及商学院、憾负文学与传媒学院,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在争夺决赛名额中,我院不敌信息与工程学院,大比分2:1惜败。在三四名决赛中,我院以2:0的大比分击败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其中我院队员李桃伟以及吕承澍在首场男双比赛中发挥出优秀的球技屡屡得分,第二场女双中即使双方比分追的很紧,我院女双队员潘淑丽和阎旭睿依旧抗住压力赢得女双。通过本场比赛,最终获得了此次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大家团结一致,球场的一次次训练到赛场上的闪闪发光,他们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努力。每一场球赛都让人热血沸腾,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大学生的拼搏、进取、青春活力!

此次比赛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赛队员有以下:

男 李桃伟 黄宣凯 吕承澍 孙锦阳 李洋

女 潘淑丽 耿欣怡 逯静 阎旭睿 欧阳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