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年终总结汇报会
日期:2024年01月16日 09:59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8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终述职及各单位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对2023各单位在人才培养工作及学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4各单位工作计划做了汇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副院长马平、吴迪和综办主任、副主任、系主任、系副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汇报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徐中从2023年党建开展工作入手,分别汇报了2023年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青学生开展情况;马平汇报了2023年科研开展情况,特别汇报了科研在2023年取得突破和进步,并展望2024年工作开展。吴迪汇报了分院教学方面在2023年取得成绩,特别强调了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的不足之处做了阐述,希望在2024年能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中,综合办、系主任以及系副主任对自己在2023年开展情况做了梳理和汇报。

    

    

会议最后,董千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就学院各单位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上下真正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真正担负起了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与责任,彰显了各部门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特别是在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各单位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真正体现了西译人勇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他强调,这种优秀的状态和精神必将成为激励西译人勇往直前、敢于拼搏、创建一流大学重要的精神动力。

2024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发扬西译精神,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发展部署,加快形成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西部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事业贡献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