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积极组织开展外出实习说明会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09:08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3月26日,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积极开展外出实习说明会,参加本次说明会的有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军副教授、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刘腾蛟、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赵伸、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赵艳艳以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产品设计专业大二、大三学生代表。

此次说明会旨在为学生深入解读实习线路与费用详情为学生提供全面、详细的实习线路解读,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够清楚了解不同实习线路的具体实习地点、实习目的、实习内容以及实习费用,为即将展开的实习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陕西浍影非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重庆花儿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此次外出实习路线产生的实习费用进行了详细说明。在说明会上,首先对每条实习线路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时间安排和具体地点的情况,确保此次实习的顺利进行。


 


重点强调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详细阐述了每条实习线路具体内容,帮助学生明确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任务和目标,为实习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希望学生能珍惜这次实习机会,积极投入实习工作,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实习说明会,学生们对实习线路和费用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即将展开的实习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在系里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学生一定能够在实习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积累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