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6:12    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4月7日中午12:10新媒体与产品系10T12教室召开了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习动员与安全会。4月13日-19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将前往延安、榆林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旨在加强该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此次实习由刘腾蛟老师带队,随队老师有贾美红、张海、李雪洁、孙铭鑫、邓慧芹、宋志强六位老师。

会议主要围绕行程安排、实习内容及目标、安全问题等内容进行开展。带队老师刘腾蛟首先对本次外出实习行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学生们积极发散思维,带着自己的创作想法出发,充实自己的实习内容;其次着重强调了出行安全问题以及疫情期间出行必备物品的携带、疫情期间外出个人防护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外出实习期间克服困难,建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互相帮助,在外出实习当中自身能力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辅导员贾美红老师着重强调了外出实习期间的生活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外出实习期间提升自己的应变能力。

这次实习不仅是考验同学们个人的能力,也是展示学院乃至学校的风采,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学校,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下,本次实习将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