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西安翻译学院与姚儿沟写生基地签订校企合作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22:03    来源:陈双

  4月13日早,西安翻译学院与姚儿沟写生基地授牌仪式在宝鸡姚儿沟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领导有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艺术学院行政副院长徐中,综合办公室主任邵伟娣以及带领本次实习的指导教师张军、孙梦斐、宋宠宜、宋洁、李江涛。

授牌仪式上,张军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姚儿沟写生基地的来历以及对同学们后面几天实习的要求,姚儿沟是值得观光,写生,创作的最佳基地,学生来姚儿沟写生,不仅促进了学生们对自然的热爱,更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描摹出一幅幅展现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的美丽画卷,为我校学生的教育研究提供了平台。

随后,艺术学院院长董千与宝鸡姚儿沟写生基地进行授牌,董院长强调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对基地的接待表示感谢,双方领导考察了基地的各项设备设施,并对正在实习期间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写生,是学生提高绘画水平的重要训练手段,学生们深入生活进行艺术实践,到大自然中搜集素材,在大自然中发现美认识美。而写生基地的建立就是为学生提供一个训练的平台,使得老师可以更好的引导学生写生,顺利开展教学工作,达到预期的教学目的。本次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为西安翻译学院与姚儿沟写生基地的良好合作打下了基础,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有更好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