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系组织学习关于学士学位授予相关文件的主题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2:27    来源:陈双

2021年6月30日下午在艺术学院1012教室,环境艺术设计系组织学习了关于《西安翻译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文件学习,环境艺术设计系老师参与此次文件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由邵伟娣老师主持,邵老师提到,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各位老师更好的了解文件内容,更好的为学生们解答,同时,邵老师着重提到了调停课这一方面的内容,并希望各位老师重视关于调停课的内容。

陈静老师为在场的老师们讲解了有关于调停课的运行,陈老师提到,每位老师在进行调停课申请时应该仔细说明。其次,提到了有关于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选题,以及进行方式,陈静老师提到,关于这一方面,进行到现在都非常不错,在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陈静老师讲了关于青年导师以及实践活动周的安排内容,以及有关于一些大赛的参与报名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这一方面的具体内容。最后,陈静老师让在场的老师有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

随后,由董小健老师来为在场的老师们解读有关于文件中授予学位的具体条件和要求,以及对不授予学士学位的情况进行说明。接着,董老师也为各位老师解读了有关于学校学生课程免修的管理办法,从学生申请课程免修的要求以及范围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管理重修的学生。其次,为在场老师们说明了关于免修课程成绩认定的执行标准和论文、相关学科竞赛的要求。

通过此次文件的学习,让各位老师充分的了解学校对于学生学位授予的相关实施办法,同时也能让学生更加系统全面了解学习的目标、内容以及考核要求。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后,每位老师都可以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去完成学校要求的学业任务,帮助同学们可以顺利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为同学们做好足够的保障,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走向社会,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