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3年09月15日 15:33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726日下午,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0T11召开2023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艺术与设计2023年上半年的科研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首先,艺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平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对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对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马平就上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梳理,上半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完成省级项目立项3,厅局级项目立项4,校级项目立项7项,校级专著立项1,横向完成率60%,专利成果转化4举办学术讲座3在上半年的科研工作中,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以团结合作的精神,共同攻克了一个个难题,为推动学科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针对上半年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为科学谋划和统筹部署下半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对上半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保持积极参与科研工作的热情,争取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