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作品 正文
境——环境设计系课程作业展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16:26    来源:艺术学院

3月29日,由我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办的“境——环境设计系课程作业展”,在科技楼六楼天都文化艺术馆开幕。此次展作品为环境设计系各专业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的作业汇报展,包含了大一到大四的专业基础课(造型基础、构成艺术、图案基础、人机工程等)、专业核心课(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家具设计等)。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展示了学生的基本绘画技巧以及创意思维,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独树一帜的艺术素养  

此次课程作业展为期6天,旨在对上学期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业进行一次成果性总结,促进学生间的学习交流,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彰显大学生的艺术风采。  

近年来,环境设计专业一直秉承“立德树人”理念,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新文科”理念为指引,以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目标,以应用型能力培养为着力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21〕4号),环境设计专业成功入选陕西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标志着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在基础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方面得到了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