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抗疫时刻 艺术学院学工在行动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22:25    来源:武晓


岁末年初,疫情突至,就在即将迎来充满希望和曙光的2022之时,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预示我们将共同度过一个前所未有、极不平凡的新年。在这场肆虐全世界而且正在肆虐千年古都西安城的严峻时刻和非常时期,我们艺术学院学工在行动!

我们一起共克时艰!当下,学校严格执行防疫政策,多举措服务学生,艺术学院也组织开展了多项思想教育活动,积极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伴随学生在公寓楼里开展线上学习、娱乐活动,上下同心一起共克时艰。

自疫情封校以来,遵循我校实行社区化管理工作模式。我院辅导员深入公寓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时的解决问题,安抚学生的情绪。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并重点督促检查学生宿舍的日常通风消杀、体温检测等,提醒学生做好宿舍卫生和个人防护。

学院统一组织师生有序开展了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筑牢筑实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部门互相协调,布置场地共同为做好校园防疫而不懈努力全院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使得此次核酸筛查十分迅速高效大大减轻了医护人员的负担,也更大程度保障了师生的安全。

同时,学院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秋冬季防疫常态化各项工作,筑牢筑实疫情防控防线,做好后勤工作,全力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蓝色的口罩被汗水浸润,安全来自你坚毅眼神,心连心战胜了慌张,艰难的日子总会过去的……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无论来自哪里,我们都在为抗疫加油!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愿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