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5:15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做好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我新入职人员尽快转变和适应角色,促进师德修养及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充分了解校史校情、校规校纪,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和规划个人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2613日至2022615日,在1031教师进行新教师岗前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为教学观摩与微格课教学训练。

教学观摩由乌日瀚老师进行讲解,此项 活动为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业务水平的机会,通过互动评的形式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有利于老师在实践中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以便及时更正,不断提高我教学水平,创建良好的教研活动氛围。

微格课教学训练由赵伸老师及邵攀科老师进行培训,赵伸老师分别从微格课的定义、类型、特征、选题等方面进行讲解,提升了新教师对微格课的认识。邵攀科老师从教学设计的方法和策略进行讲解,更好地引导新教师能够在课堂上自如的发挥。

新教师岗前充分调动新入职人员接受岗前教育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及时掌握培训的知识技能、正确的行为方式等,推进其开拓思维、转变观念。促使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