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工动态丨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三月学生工作总结
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7:01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明确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回顾前期工作成效,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开展。42下午院召开了3月学生工作总结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徐中,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学工干事张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工办就我院月份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提出工作中主要问题及改进办法。其中包括课堂查课,教室卫生,公寓值班等重点问题,最后王瑛总结了本月每位辅导员老师的工作记录鼓励大家改进不足,继续保持奋进的工作状态。

接下来,徐中院长进一步强调了辅导员的工作细节回顾了新学期以来学生工作的具体思路其中,包含了我院近期工作总结、校园十不准行为规范五个一工程的落实情况,以及对接下来外出实习写生,校运动会,心理季等工作安排部署与相关注意事项等。

会议最后董千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对学工队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生管理,严抓学风建设,二是要定期汇报分管工作,三是希望全体学工人员能够齐心协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