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2年08月23日 13:59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8月2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视频线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校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东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讨论;与会辅导员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帮扶中出现的问题;赵东良主任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通报了往年的就业数据及就业指导经验。

徐中书记指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一定要有主人翁意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格落实“三不得”、“四不准纪律要求,关心帮扶好每一位学生就业,真心实意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精神完成好就业工作,向学生和家长有满意的交代,对辅导员工作有个圆满的总结。

学院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把做好每一位学生的就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增强学生的求职信心和就业能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专业能力过硬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