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前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14:01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8月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学生管理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中出席了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徐中书记主持

   徐中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了开学前具体工作。一是要求各辅导员把学生每日体温打卡工作抓实抓细,做到不拖延、全覆盖、不遗漏。二是实时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动态,做好排查汇总、台账建立。三是准确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和返校前相关准备工作。四是开展学费的线上缴纳工作,普及各项资助政策,做好新学期资助育人工作。五是学工办应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类工作预案,提前谋划。六是对新生入学的各类工作安排应统筹安排,细致到人,提前入手。

   徐中书记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好新生报到和学生返校的各项相关工作,要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具体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安全服务保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同时,针对就业工作,徐中记强调要从根本上去解决,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行分包到人,落实到人,集合全院力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会议不但要解决入口问题也要解决出口问题。                  新学期即将到来,全体辅导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辅导员主岗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品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