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正文
西安当代设计周组委会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交流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08:19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3月19日,西安当代设计周组委会顾问习晋一行莅临西安翻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就即将举办的西安当代设计周展览事宜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此次交流旨在进一步推动设计教育与产业融合,促进设计产业的创新与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教授,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闫鹏飞副教授陪同参观交流。


在交流会上,董千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设计教育领域的取得的显著成果。徐中则详细介绍了学生的毕业及就业情况,展现了学院培养优秀设计人才的实力与成果。接着,闫鹏飞对环境设计系的基本情况及专业成果进行了展示,充分展现了学院在设计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


 

 

习晋作为西安当代设计周组委会的领导,对西安翻译学院在设计教育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西安当代设计周作为陕西省乃至全国设计界的重要活动,一直致力于推动设计产业的发展与创新。此次与西安翻译学院的交流,将为双方搭建起一个更加紧密的合作平台,共同推动设计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在交流中,双方还就即将举办的“智能家居产业大会暨2024西安当代设计周启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该活动将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中国原点新城、广州设计周、陕西省家具协会承办。作为设计界的一次盛会,该活动将汇聚众多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设计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创新方向。


习晋作为一位资深设计师和业内专家,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卓越的设计成果。他的主要设计作品包括陕西历史博物馆唐墓壁画馆室内设计、西安大唐博相府酒店室内整体设计等共600多项专业设计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他在设计领域的深厚造诣和独特风格,也为西安乃至全国的设计产业树立了标杆。

此次交流为西安当代设计周与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设计教育与产业的创新与发展,为西安乃至全国的设计产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