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优秀的你们——艺术学院举行春季外出实习颁奖典礼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09:54    来源:陈双

作品从不吝啬于表现,它会更好的表达我们自己。四月,我院进行了如火如荼的实习活动。为了鼓励实习中出色的优秀学子,艺术学院举办了此次春季外出实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于6月21日在10T12举行。

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有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科研副院长马平,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中,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学工办主任管蕊,环境设计系主任吴迪、副主任刘玉娟、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军老师、副主任刘腾蛟老师以及各系的专业教师们

在介绍完到场嘉宾后,颁奖正式开始。首先颁发的是设计组、绘画组、摄影组三等奖,紧接着颁发的是设计组、绘画组、摄影组二等奖,最后颁发的是设计组、绘画组、摄影组一等奖。获得奖项不仅是对你们的认可,更是对你们的一次激励,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实习乃至学习中,可以完成更好的创作,期待明年你们可以再创佳绩。

除了获奖学生,在这次实习中,有一位老师也尽心尽责,他就是李伟老师,为了表达对李伟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经院务会决定授予李伟老师特殊贡献奖。

颁奖结束后,由左明刚院长总结发言,左院长强调,实践活动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艺术学院培养的是实践型、应用型人才,实习不仅可以开拓我们的视野,提高我们的艺术素养,还可以增强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左院长还特别向对实习活动予以巨大付出的老师表达了感谢,老师团队针对不同的专业进行不同的方案设计,对于实习地点更是千挑万选,他们辛勤的付出是整个实习活动完美实践的根基。

实习颁奖完美落幕,但是我们的学习仍在继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把在实习中学习到的知识用到实处,落实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