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评审会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22:45    来源:武晓

为了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 平台,增强我院学生创新创效、就业创业和综合素质提升,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我院顺利举行“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会。

20211111日艺术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会在艺术学院10号楼1045教室举行。

评审会由王俁博主持,出席本次评审会的领导及嘉宾有:西安翻译学院校团委教师岳蓓、艺术学院行政副院长徐中、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学工办主任管蕊、团总支书记任校莉、环境设计系副教授贾荣、新媒体与产品设计系教师宋志强、视觉传达系教师李宝楠、综合办教师李江涛、辅导员张艺博。

首先,由王俁博详细介绍竞赛规则,并祝愿参加比赛的同学可以有优秀表现。

各组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每一小组的项目都各具特色,各有各的特点,在展示过程中,各评委老师悉心聆听,记下每一组的优点和不足,在每一组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组项目进行提问,夸奖每组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不足并给予指导。

所有项目评审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相互学习、沟通、交流。为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赛事我院准备充分,积极发动师生广泛参与,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己创意和想法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和专业应用能力。祝各组成员齐心共勉,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省级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青春是人生协奏曲中的华彩乐章,是人们走向成熟的路口,它需要我们鼓足勇气去接受生活的历练,在这场展示里,每一组展示的是他们智慧与汗水的结晶,是关注时事关注社会的热心,更是西译学子勇于挑战自我,敢于超越自我的决心与意志。